三三

比我们稍好一点的人

因为一个同桌两年的人的一句话

嗯大概就是,我们从高一就开始同桌,做了两年同桌,然后各自去集训自己的专业,专业这方面我是从小学的,所以他比我好不好这件事看不出来,但是文化课

就是其实艺术生嘛,文化课都是差不多的一样的菜,但是总有一些人,他不用努力他就可以达到一个过线的分数,我们同桌的时候,这个人,就用w代替吧,w就从来没听过一节课,他每天都是睡觉发呆聊天就是做所有除了学习以外的事情,我呢就是间接性学习,当然也没学出什么来,然后我们浑浑噩噩的过了两年就去集训了,顺便提一下,我们的学校是那种全市最垃圾,都是分低的快要上技中的那种普高,就是文化课很菜很菜,来我们学校的不学特长根本没可能考本科

回来之后我们三个,就是当时也是一起同桌的一个女生,她和我一个专业的,我们三个一起来了一个这边比较好的一个重点高中学习三个月的文化课

透露一下我是舞蹈专业,不是那种扭扭就可以的,我是实实在在被撕的天天哭吃了特别多苦受了很多罪的,那我肯定是想要好好学习我当然不想花那么多钱吃那么多苦还上一个专科吧,所以我有好好学习,但是我的漏洞真的很大,最开始的两个月几乎没有起色,我人特别崩溃,直到最近的一次模考,我的文化课终于过了本科线(我的专业考的挺好的,基本上我过线就可以上本科),我当然很高兴了我就和他们两个讲这个事情,然后其中f就没什么表示(之后我也认识到了我不应该和她这么说因为她考的非常不理想),但是w就开始了一轮讽刺,他说,哦~我可不像某些人,拼死拼活的努力才能考这个分数,不像我,天天睡大觉都比你考的好~

这一瞬间我很生气,但是同时我知道他说的是实话,的确是这样的,他从一开始考试每一次都能考到过线以上的分数,而我累死累活才考到这个分数,我那一瞬间觉得特别委屈

我说∶对啊没办法我又不是什么聪明人

我说这些其实并不是说w这个人有多糟糕,我这么多年真是看错人了其实我一直知道他是什么人,我只是觉得,有一些人他们天生就有一些比我稍好一点的条件,他们在面对我时的这些优越感,每一个点都让我觉得好委屈,但是我没办法,我只能更努力

嗯就是有一点点难过然后有感而发哈哈哈快要考试啦所有要考试的姐妹都加油呀!

评论(2)

热度(8)